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2018年畜牧兽医执法工作及干部作风整顿年动员大会召开
添加日期:2018-03-22 11:11:2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3月20日上午,2018年内乡县畜牧兽医执法及干部作风整顿年动员大会在县畜牧局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畜牧局副局长刘书平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富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班子分工和人员职责分工,成立了畜产品质量安全领导小组等八个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岗位职责。
    各乡镇执法中队、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中心、畜牧兽医执法中心负责人向大队、局党委上交了2018年动物卫生监督执法目标责任书。
    局党委委员、畜牧兽医执法大队长曹红忠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及存在的不足,对2018年的全县畜牧兽医执法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2018年全县畜牧兽医执法案件实现新突破,力争办案率全市前列。执法监管对象的培训学习上全覆盖。切实推动定点屠宰场转型升级,推动树立10个标准化养殖企业并发牌。抓好畜产品质量安全、生猪定点屠宰、动物卫生监督、兽药饲料等8个方面的专项整治,同时借助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争创市级文明、卫生单位。
    副局长刘书平就内乡的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做到三个认清。一要认清熟知当前国际、国内的畜产品质量安全的形势。二要认清并熟知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内涵与实质。三要认清并熟知为谁监管、为何监管的社会责任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二是做到三个认真。一要认真履行职责职权,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熟知涉牧法律法规。二要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积极参加培训,提升执法素质和能力。三要认真执行好党的纪律、规定和各项规章制度,杜绝违法违纪案事件发生。三是完成三个目标。一要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不发生事故。二要确保无违法违纪问题。三是确保完成全年目标,力争创先争优。
    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富朝讲话指出,做好畜牧兽医执法工作是依法行政依法治牧的重要手段,工作任务大,要落实好2018年的工作目标,实现重心突破,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形成特色亮点,在各方面有所创新。
    张富朝要求,执法大队要进一步量化执法目标,加压鼓劲,奋力拼搏,脚踏实地的按照法定职责,做好综合执法工作,对案件的办理,要进一步完善会商机制、重大案件讨论机制,积极开展以案说法、以案说案,培养办案能手,提高办案质量,提高办案水平,提高整体能力。
    就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实,张富朝要求: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总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市委十禁止等,聚焦执政为民和决策落实,所有人员要团结协作、用心工作、务实重干,落实好各项制度,坚决杜绝吃拿卡要,为官不为,不作为、乱作为,为实现2018年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实现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为实现建设畜牧强县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物价局扎实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      |      下一篇:我县召开2018年畜牧兽医执法工作及干部作风整顿年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