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夏馆镇“四结合”力促作风转变
添加日期:2018-03-13 10:40:55   来源:   作者:李光蕊   浏览量:

       新春伊始,夏馆镇以“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为契机,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为目标,创新载体,着力实施“四个结合”,促使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竭尽全力办好事实事,深入推进机关工作作风转变。

  一是与夯实责任相结合。即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建立“工作台账”和重点工作推进“公示榜”,任务细化,责任到人,定期督查评比,特别是加强对分管领导和具体业务经办人的工作亮化和标量,夯实了机关干部职工的责任心。
  二是与解决问题相结合。即以“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为抓手,针对机关干部工作和思想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从班子成员及中层站所长做起,认真查摆,全面整改,切实解决根源问题,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三是与提升效能相结合。即出台了一系列的工作规章制度,严格落实请销假、上班迟到早退、会议纪律等问题,有力推进工作落实。
  四是与重点工作相结合。即结合当前扶贫攻坚、信访稳定、产业发展、惠民工程办理等重点工作,加强廉洁自律,厉行勤俭节约,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布署落到实处。
                                   
上一篇:县畜牧局召开2018年畜牧工作暨“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大会      |      下一篇:林业局动员部署“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