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粮食局积极部署落实“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
添加日期:2018-03-12 09:05:58   来源:   作者:尹红志   浏览量:

    3月9日下午,县粮食局召开机关“干部作风整顿年”动员部署会,传达县动员会精神,部署本局机关“整顿年”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方案的通知;然后,党委书记、局长王凌敏同志对本局机关开展“整顿年”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两个要求,一是要正确理解和把握“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他梳理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持续加强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及所取得的明显成效,列举了种种遗留或异变产生的有关问题和现象,又联系实际剖析了本局机关自身所存在的各种不足或问题,强调了开展干部作风整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从“活动领导小组的组织架构规格高”、“整顿活动涵盖内容全”、“活动组织及措施打破常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说明县委对此活动的高度重视和认真谋划,要求机关全体同志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积极认真参与。二是要扎扎实实开展好本局的“整顿年”活动。决定成立由王凌敏同志亲任组长的高规格领导小组;设立专门办公室,明确有关负责同志,要求抓紧制订出本局的活动实施方案;要建立完善的活动档案;要从当下做起,从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等日常“小事”和“八项规定”做起;各股室办特别是“窗口”股室,要抓紧清理和规范订出责任清单、标准清单、服务流程、办事承诺等,张榜公示,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和本局的实施方案,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各项整顿活动,促进干部作风转变,服务意识和服务成效进一步提升。
                              
 
上一篇:赵店乡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      |      下一篇:桃溪镇安排部署“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