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县委政法委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动员会
添加日期:2018-03-09 09:08:5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3月8日下午,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动员会,传达贯彻市、县关于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会议精神,宣读了《县委政法委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方案》,对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正视问题,充分认识开展机关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提高效率,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适应工作中面临的新挑战,不断提高政法工作科学化水平,全面推动政法综治维稳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实现“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创新管理、争创一流”的活动目标。深入查摆并认真整改思想、工作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从身边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把开展机关作风整顿与推进平安内乡、法治内乡、过硬队伍“三大建设”,与政法综治基层基础建设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篇:桃溪镇安排部署“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      |      下一篇:农机局学习贯彻县“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暨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