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林业局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专题动员会
添加日期:2018-03-02 08:54:3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市“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召开后,县林业局党委高度重视,于28日召开专题会进行工作安排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会议精神和干部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深刻意义。决定成立局长为组长,党委书记为副组长的“林业局干部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全面负责落实干部作风整顿各项工作。
        局长薛新彦指出,作风整顿势在必行,是民心所向,是时代所需。全体党员干部要紧跟市委、市政府步伐,认清形势,直面问题。认真回顾总结自身作风纪律方面不足,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时刻把规律挺在前面,真正使作风转过来,硬起来。分管领导、各单位、股室要层层加压,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确保打赢作风纪律整顿仗。
 
上一篇:大桥乡积极贯彻落实“干部作风整顿年”动员会精神      |      下一篇:内乡深入贯彻落实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