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内乡深入贯彻落实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添加日期:2018-02-26 08:09:1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召开后,内乡县纪委监委立即向县委主要领导作了汇报,2月24日下午,内乡县委召开常委会议,对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任永亮传达了张文深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报告主要内容。会上,县委书记李长江强调,内乡县纪委监委要做好“三个结合”,迅速贯彻落实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一是与转隶融合相结合。2017年是内乡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运行的第一年,纪委和监委合署办公,纪委原有人员和检察院转隶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贯彻落实市纪委三次全会为契机,贯彻同一个全会、领悟同一个精神、学习同一个内容,真正做到进一家门,说一家话,谋一家事。二是与业务提升相结合。要将市纪委三次全会上张文深书记讲话、王毅书记报告进行整理,印发给机关全体干部,并通过召开班子会、党支部会的形式分层次进行学习讨论,达到领会精神、深入业务的目的。三是与谋划工作相结合。将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作为谋划2018年度工作的行动指南,对标讲话精神,聚焦全会部署,逐条逐项进行对照,对内乡县纪委监委下一年的工作任务进行科学谋划,为县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谋篇布局。

 
上一篇:林业局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专题动员会      |      下一篇:内乡开展监督执纪审查调查陪护队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