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王店镇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回头看”情况反馈会
添加日期:2018-01-15 09:17:12   来源:   作者:樊光峰   浏览量:

    1月12日下午,王店镇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反馈会,县委第一巡察组领导、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马君柯代表巡察组进行了意见反馈。在王店镇为期15天的巡察“回头看”,巡察组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来电来信、接受来访、深入村组调研等形式,对王店镇党委工作进行全面了解,顺利完成了巡察“回头看”任务,并从客观公正角度指出巡察“回头看”中发现的问题。
    王店镇党委书记朱洪玉代表镇党委作表态发言,实事求是,高度重视,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进一步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项分析研究,深刻反思剖析,深入查找原因,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抓好问题整改;强化认识,严格标准,确保整改工作落在实处,全镇上下务必认真对照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扎扎实实地抓好整改和贯彻落实。
    最后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谭晓忠重点强调,王店镇党委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对镇村干部严格考察考核,能者上,庸者下,把信念坚定靠得住、为民服务本领高、勤政务实敢担当、清正廉洁有正气的干部选拔到重要岗位上;健全财务制度,强化财务管理,建立完善资金管理机制和监督机制,确保财经纪律的严肃性。
                                       
上一篇:县委巡察组集中向十三届县委第五轮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      下一篇:灌涨镇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