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灌涨镇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
添加日期:2018-01-09 10:51:25   来源:   作者:张延华   浏览量:

       元月9日上午,灌涨镇在南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参会人员有:县委巡察办和县委第一巡察组领导、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支书和各镇直部门负责人。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谭晓忠对灌涨镇党委40天的巡查情况进行意见反馈;县委巡察办副主任陈素娟对反馈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最后镇党委书记李伟代表镇党委班子作出表态,并要求大家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正视存在的问题,多措并举,保证反馈意见整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建立整改台账,逐一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责任单位、整改目标和整改时限,强化跟踪督办;把整改成效纳入领导班子和干部年度考核内容,作为评价衡量班子和个人的重要依据;把整改工作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强化责任,认真整改,确保反馈意见建议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上一篇:王店镇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回头看”情况反馈会      |      下一篇:交通运输执法局编制廉政风险防控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