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纪委监察局机关开展“守纪律 讲规矩”专题教育活动
添加日期:2016-12-06 15:40:1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近日,县纪委监察局在机关内部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活动。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任永亮在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指出,这次教育活动,是县纪委换届后开展的第一次内部的、自选的教育活动。在冲刺年终工作的关键时期,开展这样一次高标准要求、高密集内容的专题教育,就是要旗帜鲜明、坚决彻底地解决委局机关干部政治意识模糊、组织意识淡化、规矩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实、生活圈朋友圈不清净等问题,培养和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任永亮强调,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专题教育活动,要从三个方面下功夫,一要搞清楚党的纪律和规矩,尤其是对《党章》要学深学透,要求每位机关同志将《党章》逐字逐句、原原本本通读一遍,对中央出台的“两准则三条例”既要从普通党员的角度严格遵守,又要从执纪监察的角度把握运用;二要开展好谈心交心,利用“一对一、面对面”等方式进行谈心交心,坚持做到“四个必谈”,即:书记与班子成员必谈、班子成员相互必谈、班子成员与分管部室负责人必谈、部室负责人与部室成员必谈,切实做到“四个谈透”,即:把班子问题谈透、把自身问题谈透、把对方问题谈透、把改进的措施谈透,通过相互沟通思想,达到加深了解、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三要抓好整改落实,着力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通过教育活动,使机关干部实现“四个过硬”,即:思想上过硬、业务上过硬、纪律上过硬、形象上过硬。

上一篇:桃溪镇实施“五到位”力促廉政建设落实      |      下一篇:县纪委召开座谈会就乡镇纪委如何加强对同级党委及其成员监督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