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县纪委召开座谈会就乡镇纪委如何加强对同级党委及其成员监督征求意见
添加日期:2016-11-23 10:55:2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党内监督制度,加强乡镇纪委对同级党委及其成员的监督,近日,内乡县纪委召集部分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进行座谈会,就县纪委起草的《乡镇纪委加强对同级党委及其成员监督工作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意见征求。
    会上,与会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结合征求意见稿,谈了各自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出台《乡镇纪委加强对同级党委及其成员监督工作暂行办法》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科学创新,已初步成形的征求意见稿,结构合理,内容丰富,措施有力。同时,与会同志也针对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任永亮指出,加强乡镇纪委对同级党委及其成员的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应有之义,在《党内监督条例》新出台的背景下,出台乡镇纪委对同级党委监督的暂行规定是恰逢其时,势在必行。这次召开座谈会就是为了对征求意见稿的必要性、可行性、操作性进行论证,对其中的不足之处进行完善和打磨,使之成为指导乡镇党风廉政建设的制度依据,成为纪委履行监督责任的有力支撑。

上一篇:纪委监察局机关开展“守纪律 讲规矩”专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