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内乡县委2016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添加日期:2016-03-10 08:22:5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nEO_IMG_赵店乡.jpg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3月9日,县委四个巡察组分别进驻赵店乡、王店镇、板场乡、瓦亭镇,并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2016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nEO_IMG_王店镇.jpg

 


    巡察工作动员会由被巡察乡镇党委书记主持,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曹广智、第三巡察组组长娄继峰、第四巡察组组长戚明祥、第五巡察组组长袁清泉分别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冯黎明等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被巡察单位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各巡察组全体人员、巡察办有关领导、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乡(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nEO_IMG_板场乡.jpg

 


    本轮巡察将围绕加强党的领导这个根本,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紧扣党的“六项纪律”,深化“四个着力”,重点检查被巡察党组织维护党章权威、贯彻从严治党方针,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着力发现以下七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发表或传播同中央决定相违背的言论,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决策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等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问题。二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基层四项基础制度不力的问题。三是党务政务不公开,独断专行、我行我素等违反组织纪律问题。四是作风霸道、欺压群众、处事不公、不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五是侵占集体资金资产资源,贪污贿赂、权钱交易、腐化堕落等违纪违法问题。六是虚报冒领、套取截留私分涉农惠民资金和救灾救济款物等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七是上级党委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和移交事项办理中存在的整改不彻底、办理不到位以及敷衍应付、弄虚作假等问题,以及县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同时,对反映领导干部在其他方面的重大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和被巡察单位下一级机构主要负责人的重要问题线索,巡察组也要了解掌握。

 

nEO_IMG_瓦亭镇.jpg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本轮巡察采取异地巡察的方式,在县委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方城县委四个巡察组到我县开展工作。时间为1个月,从3月9日开始,至4月9日结束。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均开通专门值班电话、接收短信手机、邮政信箱、电子邮箱,并设置专门联系信箱。县委巡察组受理信访举报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 - 12:00,下午2:30 - 5:30,巡察结束时各信访平台自行关闭,不再受理信访事项。

 

 

 

 

 

内乡县委2016年第一轮巡察联系方式一览表

巡察组

被巡察对象

举报反映方式

第二巡察组

赵店乡

值班电话:0377-65115581

 接收短信手机:18898150712

邮政信箱:赵店乡02邮箱

电子邮箱:fcxcz2@126.com

第三巡察组

王店镇

值班电话:0377-65210958

 接收短信手机:18898150713

邮政信箱:王店镇001信箱

电子邮箱:fcxcz3@126.com

第四巡察组

板场乡

值班电话:0377-65277026

 接收短信手机:18898150714

邮政信箱:板场乡1-1信箱

电子邮箱:fcxcz4@126.com

第五巡察组

瓦亭镇

值班电话:0377-65473791

 接收短信手机:18898150715

邮政信箱:瓦亭镇5#信箱

电子邮箱:fcxcz5@126.com

上一篇:内乡县委2016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启动      |      下一篇:内乡县委巡察组向首轮三个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