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全县基层党风政风“四督四查”机制建设推进会召开
添加日期:2015-04-20 09:44:3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4月16日,我县组织召开基层党风政风“四督四查”机制建设推进会,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对全县基层党风政风“四督四查”机制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赵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全县“四督四查”机制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去年11月份以来,我县“四督四查”工作积极采取措施,认真组织实施,先后开展了试点引路、示范带动和整体推进三个阶段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全市组织的示范点现场观摩中,得到市纪委的充分肯定。

    赵超就如何扎实推进“四督四查”工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现状,切实增强抓好“四督四查”工作的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四督四查”机制建设;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四督四查”工作落在实处。他要求全县16个乡镇、县直25个涉农部门,要在教育、公开、明责、制度上狠下功夫,真正做到突出重点教育对象,公开群众切身关切,明确责任范围和归属,特别是要在制度建设上,结合实际情况,构建长效机制,促进“四督四查”工作的统筹推进。通过普遍检查、重点核查、专项巡查、及时调查,强化监督检查,切实问责到位,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点,注重工作成效。同时要勇于创新积极探索,不断了解新情况、新问题,提出新思路、新举措,提炼总结工作中的好做法;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落实有效。实行周报、月报、季通报制度等措施,县纪委要定期或突击组织检查并通报全县。要切实通过“四督四查”这一全方位、多层次、组合式、强力度的措施推进,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能够得到有效遏制,基层党风政风逐步好转的态势将更加明显。
    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县直各涉农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和县纪委监察局机关领导、各室负责人、县纪委派驻各委口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篇:纠“四风”要保持韧劲和耐心      |      下一篇:各乡镇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