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村振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村振兴
马山口镇:乡村振兴 项目先行
添加日期:2022-05-17 16:16:15   来源:   作者:谭庆   浏览量:

  “大上项目,上大项目,项目为主,造福于民,振兴乡村”一直是内乡县马山口镇的心愿和实际行动。自2021年以来,马山口镇发扬“六皮”精神,坚持“六心”服务,打造营商环境,项目建设有了新的突破、新的发展。去年,中草药发展基地项目顺利落实,旅游拓展基地建设项目开始运作。通过一年多的努力,旅游拓展基地建设项目大头已落地,专项款即将到位,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活力。

     旅游拓展基地建设项目主要是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对党员干部、社会群众、青少年学生进行爱国主义、英雄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坚定红色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的教育基地。该项目涵盖红色资源的开发利用、乡村振兴的前景浓缩、青少年教育的内涵拓展、经济效益实际效果、民生改善的必要建构、乡风民俗的集中体现等。红色资源搭台奠基,美丽乡村经济建设唱戏,以期达到红色资源教育人、感动人、激励人、成就人;美丽的乡村吸引人、悦服人、塑造人;民生改善快乐人、幸福人、美满人。让人民更幸福、民族大振兴、生态更美丽、颜值更亮华,变成看得见、摸得着的现实,为时代的赶考卷争取满分。
    根据规划,内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马山口镇党委政府从实际出发,抢抓机遇,立即启动。5月17日,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赵国浩、马山口镇镇长于小宽与相关人员星夜召开“诸葛亮会”。具体研究部署方案实施。他们研规划、尊政策、析要求,充分论证,从不同层面研判综合,最终达成一致。马山口镇镇长于小宽表示,这一项目的落实,任务大、头绪多、责任重。我们一定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人民的意志为意志,以时代的使命为使命,不负韶华,不负期望,不负人民,按既定方针办,照着规划走,一步一个脚印,抓铁有痕,踏石有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尽早、尽快、尽美、尽愿把这一项目做好。哪怕再多困难,再大的艰险,我们一定担苦、担难、担重、担险,努力到无能为力,奋斗到自我感动,项目不完工绝不眨眼皮。让乡村振兴有着落、有盼头、有奔头。
  目前,这一项目的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为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增添了新的亮点!
 
上一篇:七里坪乡:共执彩笔绘就青山底色      |      下一篇:湍东镇:人居环境焕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