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村振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村振兴
灌涨镇烟叶烤房煤改电:美了环境,鼓了腰包
添加日期:2022-04-29 15:36:36   来源:   作者:胡明亮 朱家宁   浏览量:

  4月29日上午,由县烟办室主任王修建带队,一行人莅临灌涨,对灌涨镇烟叶烤房煤改电工作进行调研部署,县烟草公司副经理胡燕芳、供电公司部分负责同志、施工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一行人实地查看了杨岗村、前楼村老式烟叶烤房,现场对烟叶烤房煤改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胡燕芳指出,烟叶烤房煤改电,既方便了群众,减少了看守烤烟房的人员数量与时间,节省了购煤成本,同时用电加热也更加环保,实现了零排放零污染。
  王修建强调,今年的烟叶烤房煤改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要在6月20日前全部改造到位,并确保正常投入使用,为6月底烟农烤烟提供坚实的设备保障,解决烟农的后顾之忧。
  据悉,灌涨镇今年共计改造烟叶烤房40座,烟叶烤房煤改电工作,实现了烟叶烘烤的无碳化,提升了烟叶烘烤水平,助力烟农降本增收。
上一篇:内乡:乡村振兴原创歌曲《杜鹃花开大块地》首播      |      下一篇:岞曲镇:服务热线贴上墙 为民服务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