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重阳】“喜迎二十大 爱在重阳”主题活动
添加日期:2022-09-30 10:55:28   来源:   作者:黄丽娜   浏览量: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又将迎来一个古老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了继续发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树立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9月28日,内乡县第一小学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爱在重阳”主题感恩活动。 

  关爱孤弱走进敬老院欢声笑语暖人心。孩子们积极主动地给老人送去温暖,给老人们表演节目、给老人们分发水果、搀扶老人走路、清理老人们床铺打扫卫生、喂老人吃水果、为老人们梳头剪指甲……孩子们的精彩节目和纯真童心得到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爱心温暖了老人们的心窝。孩子们还仔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情况以及身体状态等,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
  一束花,一张贺卡,让孩子们将孝心传递,平凡而又伟大走向路边小巷,让老人感受到了温暖,感受到孩子们童真的心。孩子们将自己想对老人说的祝福语或者想表达的感谢语写在纸上,借由重阳节向老人表达心中爱意,在实际行动中感受重阳敬老的深意。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清明】赤眉镇中心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校园系列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中秋】师岗镇:中秋慰问暖人心 督导疫情为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