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清明】慎终追远,缅怀先辈
添加日期:2022-03-29 16:01:30   来源:   作者:李晓   浏览量:

  为了弘扬民族精神,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追忆道德楷模,清明将至,内乡一小开展了“清明祭英烈”“纪念先烈报效祖国--圆梦中华”为主题的班队会活动。

  主题班队会共有网上献花留言、微博祭奠、讲好人故事等系列活动。面对人民英雄,大家肃然起敬,“你们付出了生命让我们拥有了幸福 、“英雄,你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一句句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学生对英烈的缅怀崇敬之情,让清明文化更生动了。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倍加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清明】一小:网上祭英烈,精神代代传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清明】内乡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家国“青”明烘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