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元宵】虎年元宵喜气到 内乡四小花灯展
添加日期:2022-02-15 17:01:06   来源:   作者:时军侠 魏玮   浏览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这个举国上下欢庆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正月十五闹元宵。元宵节猜灯谜、吃汤圆、挑灯笼、看社火,这是我们的民俗文化。我们应该继承和发扬下去,把我们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下来。因此,内乡县第四小学在喜庆的氛围里如火如荼的举行了“虎年灯展”活动。

  孩子们虽然还没有开学,但是在接到学校的通知后,依旧满怀对节日的期待去完成灯展制作。在精品灯展的现场,有的学生用红包制作了精美的灯笼,有的学生用彩纸包了美丽的灯笼,有的学生用自己的画笔绘制了可爱的老虎挂历,有的学生还用彩色的小灯把自己的作品装饰的更加生动……
  从那些展品里,可以感受到四小学生的满满创意和朝气蓬勃。那就在这热闹的节日氛围里,祝愿他们在未来勇于突破自己、挑战自己,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报效我们伟大的祖国。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清明】 一小: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元宵】县审计局举办“欢庆元宵 乐猜灯谜”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