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春节】新春佳节内乡水利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添加日期:2022-02-07 17:23:25   来源:   作者: 尹俊峰 李建垒   浏览量:

       春节期间,内乡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书朝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积极响应县委、政府决策,进行疫情卡点值班工作部署,安排系统内70余人进行春节值守。马书朝局长本着为县委、政府分忧解难的初心,主动担当,勇挑大梁,把情况最复杂的内乡县火车站卡点留给自己。

图片1_副本.jpg

       马书朝高度重视当前中心工作,每天都到火车站值班卡点指导工作,面对繁重的疫情防控值班排查,嘱咐值班人员70余人分6个小组,轮流替换休息,不打疲劳战,保持好充沛的精力进行工作。
       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和火车停靠班次增加,卡点值班人员的工作量日益加重,为了全县父老乡亲能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马书朝局长一方面每天到卡点指导工作,吩咐看死盯牢,绝不漏过一人,并且做好每天返乡人数700人左右的电脑平台录入工作;另一方面,每天值班人员面对返乡人员,有巨大的排查任务和自身疫情风险,在每一班次的火车开走之后,下一班火车到来的间隙,值班人员稍作休整,迎接下一班次车辆。
 
图片2_副本.jpg
 
       一线同志们的付出,马书朝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多次嘱咐带班领导及组长,照顾好值班人员的饮食休息,亲自贴心的慰问火车站卡点值班人员。不仅仅如此,在除夕夜,更是嘱咐为滞留在火车站,不能及时返乡的人员提供热腾腾的水饺,带来了党组织的温暖。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元宵】“庆元宵 猜灯谜”活动开始啦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春节】疫情防控不放松、线上拜年更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