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春节】疫情防控不放松、线上拜年更温暖
添加日期:2022-02-02 17:16:2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春节既是万家团聚、阖家欢乐的特殊时期,也是防范疫情传播、全力战胜疫情的关键时刻。为增强广大少先队员们的疫情防控意识,保障队员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使大家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虎年春节!内乡县第三小学少先大队委开展了线上“疫情防控不放松、线上拜年更温暖”活动,得到了广大少先队员的踊跃参加!

图片1_副本.jpg

       活动主要以“乡音送祝福”“春节习俗我来讲”“家乡美食我来制”“春节习俗我践行”四个活动为主线,用自己的家乡话、家乡特色恭贺新年,给全国人民(也可给防疫人员、环卫工、解放军等特殊群体)拜年,送上新春的祝福、共同致敬伟大的祖国;讲述家乡、春节有关故事和习俗。与家人一起制作过年食品,并将制作过程的感受和制作工序记录分享出来;弘扬传统美德,人人做到“四个一”:向长辈拜年,对父母说一句感谢的话,向老师送上问候,给邻居一个温暖的祝福等。
 
图片2_副本.jpg
 
       此次活动,大家不仅对拜年有了新的定义,对弘扬传统美德更加深了印象。致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内乡三小的全体师生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图片3_副本.jpg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春节】新春佳节内乡水利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春节】三小:寒假停课不停学,家务劳动促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