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重阳】九九重阳 纸短情长
添加日期:2021-10-15 18:47:17   来源:   作者:李艺苑   浏览量:

  重阳时节,秋高气爽,五谷飘香。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四小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百善孝为先”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中华儿女自然应当继承传统、弘扬传统。为引导少年儿童孝敬父母,孝敬长辈,学会感恩,树立良好的家庭美德观念,增强少年儿童的社会责任感,该校特在重阳节之际,针对校全体学生,开展以“念亲恩、感亲意、抒亲情”为主题的感恩敬老行动。

    一二中队学生,本周为家里老人做一件事,或者表演一个节目。三四中队,重阳节主题手抄报。五六中队,以“重阳节给XX的一封信”为题目,写一篇作文。此次重阳节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更呼吁了同学们在重阳节节日的文化熏陶中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坚定文化自信。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重阳】爱在深秋 情暖重阳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重阳】大桥乡:开展“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