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重阳】大桥乡:开展“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义诊活动
添加日期:2021-10-14 15:46:11   来源:   作者:朱程宛、刘向东   浏览量: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10月14日,大桥乡郭河村联合大桥乡卫生院共同开展了“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义诊活动,为辖区老人们送上重阳佳节的祝福,用公益之举弘扬孝亲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

  13日一早,不少老人就在郭河村会议室等候排队,井然有序。郭河村村干部和医护人员一到现场就开始紧张的忙碌起来,给老人们量血压,测视力、测血糖。并根据每个人身体状况,从如何正确服药、良好生活习惯、合理饮食上给予科学的指导,向他们普及一些秋冬季节预防疾病小妙招,让他们在充分认识自身健康状况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采取一些预防疾病措施,降低疾病发生率,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还进一步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全社会的爱老、敬老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重阳】九九重阳 纸短情长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重阳】余关镇中心小学师生走进镇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