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端午】河南久联神威公司-“浓情端午,爱意共享”端午节主题活动
添加日期:2021-06-15 09:21:05   来源:   作者:刘杰   浏览量:

       尊老为德,敬老为善,助老为乐,爱老为美,近期,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内乡县人大党组成员,河南久联神威民爆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宜敏,带领久联神威民爆器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小芳等一行30余人,到马山口镇中心敬老院开展“浓情端午,爱意共享”为主题的慰问中心老院活动。

图片1.jpg

 

  徐宜敏此次带领久联神威中层干部和志愿者为老人们送来了30箱鸡蛋、蔬菜、瓜果等价值3000多元的慰问物品。
  徐宜敏在马山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于小宽,马山口镇正乡级干部周夫什,民政所长秦根平,敬老院院长赵学显陪同下参观敬老院,每到一处了解敬老院建设情况,老人们的衣食起居,身心健康,足显浓浓敬老情意。
  河南久联神威民爆器材有限公司志愿者们,开展打扫除,为老人们整理衣物,洗脚等服务,志愿者们分包到老人,让每一位老人享受到贴心服务。敬老院张大爷开心的笑着说,这服务真好,在家都没有享受过,在敬老院开心,快乐,这些年徐总和神威对我们关爱真不少,每到过节都来看望我们,还给我们送吃的喝的,还有穿的,真是我们老年人的贴心人。
 
 
图片2.jpg
 
  马山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于小宽说,徐宜敏董事长心系国家,关爱员工,造福乡邻,此次“浓情端午,爱意共享”活动,更说明他一直把敬老,爱老放在心上,百忙之中抽空来看望老人,是我们全镇敬老、爱老的典范。徐宜敏参观后,与镇政府领导讨论敬老院安全、疫情防控以及建设中的困难,表示全力支持敬老院建设,让老人们开心,舒心度过晚年,为马山口镇敬老爱老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端午】浓情端午 弘扬传统——内乡县幼儿园总园开展端午节系列活动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端午】过端午佳节 诵红色经典 做有德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