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端午】过端午佳节 诵红色经典 做有德少年
添加日期:2021-06-15 09:20:12   来源:   作者:朱梦楼   浏览量: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6月11日上午07:30,内乡二小学各班学生举行了“过端午佳节 诵红色经典 做有德之人”诵读活动。

       本次诵读活动内容以体现爱国主义精神的红色经典篇章为主,《满江红·怒发冲冠》、《沁园春·雪》……,一篇篇红色经典文章被学生以诵读、背诵,吟唱等各种方式表现出来。
        二小切实把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统美德的要求付之于实际行动,和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文化自信和爱党、爱国、爱家乡、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端午】河南久联神威公司-“浓情端午,爱意共享”端午节主题活动      |      下一篇: 【网络中国节·端午】镇北小学:巧手剪端午 红色映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