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端午】端午送清凉 关怀凝警心
添加日期:2021-06-15 09:16:4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9日下午,内乡县灌涨镇党委书记朱洪玉和镇长张铁川深入灌涨派出所,亲切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带来降温消暑生活用品,送来炎热夏日里的一丝清凉。

       灌涨镇党委书记朱洪玉对灌涨派出所近年来在维护辖区治安稳定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公安民辅警担当勇为、务实重干的敬业精神和辛勤付出予以高度赞扬。他指出,长期以来灌涨派出所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平安灌涨建设、护航经济发展、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平安创建、信访维稳、基层治理、疫苗接种、优化营商环境、净化校园环境、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灌涨镇党委、政府非常满意。希望灌涨派出所全体民辅警能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加油站、充电桩,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在保护好“革命本钱”的同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秉承优良作风,恪尽维稳职责,开拓创新、埋头苦干,为建设更高质量的平安灌涨贡献公安力量。
       所长闫冲代表全所民辅警对灌涨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厚爱和亲切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灌涨派出所全体同志将继续牢记职责使命、围绕中心大局,忠诚履职尽责,锐意开拓进取,坚决以饱满的精神、一流的业绩、扎实的作风,守护一方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为灌涨经济社会稳中向好发展贡献公安担当和力量。
 
上一篇: 【网络中国节·端午】镇北小学:巧手剪端午 红色映童心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端午】内乡县衙:“知县”携“夫人”送来端午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