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端午节】巧手动起来 情暖父亲节
添加日期:2020-06-22 08:59:45   来源:   作者:郭杰  段吉普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622085842.jpg

 

       有人说,父爱如山,大爱无言;有人说,父亲的爱是一颗不落的星星,温暖幸福的微笑永远荡漾在我们的心里。为了让幼儿学会感恩,表达对父亲深深的爱,在“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开展了“巧手动起来•情暖父亲节”主题活动。 

       在这个属于父亲们的日子里,大班小朋友用自己手中的彩笔,将爸爸的肖像描绘出来,体现了爸爸在孩子们心中的伟大。此外,孩子们用一首散文诗大声说出对父亲的爱,说出自己最想对爸爸说的话,这是一份很有爱有温度的珍贵礼物!领带是爸爸最多使用的配饰,中班的孩子们用自己丰富的想象力为爸爸画制了一条条颜色丰富图案多样的领带,送给爸爸一条独一无二的“领带”,让这份心意相伴在爸爸左右。爸爸用厚实的臂膀支撑着整个家庭,爸爸用亲情温暖着孩子的心灵。小班的小朋友们坚信爸爸是做棒的,在老师的引导和帮助下,一个个漂亮的奖杯就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前,漂亮的奖杯当然要送给最棒的爸爸!相信当爸爸们看到这一份份并不华丽,也不昂贵的“礼物”时,惊喜的表情会证明这礼物是多么的珍贵而美丽。
       此次活动,密切了父亲与孩子间的感情,同时,培养了幼儿对父亲的尊敬和感恩之心,一份手工小礼品,温暖了父子情,同时也为彼此留下了更多美好的回忆。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端午节】悠悠端午节,浓浓粽香情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清明节】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