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清明节】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活动
添加日期:2020-04-03 18:02:2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清明节将至,县人社局提前筹措,精心组织,4月3日上午在大礼堂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活动。

        人社局名50余名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内容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网上祭英烈、观看疫情防控英模事迹纪录片——《我是党员,我先上》。通过追忆英烈功勋,铭记英烈初心,让英烈精神在薪火相传中绵延赓续,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内在动力,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人社工作中,决心为人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端午节】巧手动起来 情暖父亲节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清明节】吴岗中心小学:清明云端祭英烈 传承赤子爱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