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清明节】县妇联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深情慰忠魂”主题活动
添加日期:2020-04-01 11:20:40   来源:   作者:曹良   浏览量:

        特殊时期,特殊祭扫。在2020年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县妇联依托微信公众号、妇联干部微信矩阵组织广大妇女群众开展“网上祭英烈、深情慰忠魂”主题活动。全县各级妇联组织积极行动,应邀参加了网上祭扫。

        县妇联主席杨玉琴通过网络就防控期间“网上祭英烈、清明寄哀思”主题活动向广大妇女群众做了动员,在清明期间利用互联网优势开展网上祭扫活动,不仅为纪念英烈等各种纪念活动提供了便利,进一步宣传了英勇献身烈士们的感人事迹。重要贡献,在全社会营造仍然崇尚英烈的良好氛围,对于培养广大妇女群众集体主意精神,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
        各级妇联干部纷纷行动,她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组织本单位、本乡镇妇女同志在网上向所有牺牲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及革命先烈们送上了鲜花、点亮了蜡烛,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先烈崇高的敬仰和缅怀之情,向先烈们致敬,缅怀先烈,祭奠英雄。
        杨玉琴倡导广大妇女家庭要强化安全意识,春天正值防火高峰时期,要发挥妇女在社会和家庭中独特作用,倡导厚养薄祭。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勤俭节约美德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家人亲属自觉以文明安全环保的形式进行祭扫,要学习。烈士英雄事迹,继承烈士遗志,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妇女奋进力量。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清明节】吴岗中心小学:清明云端祭英烈 传承赤子爱国情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清明节】七小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寄语签名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