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清明节】应急管理局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添加日期:2020-03-24 15:55:0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清明节临近,为增进民族情感,缅怀革命烈士,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也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同志们通过网络平台献花、默哀、留言,寄托对先烈深切的哀思和崇高的敬仰,大家纷纷表示,用这种既文明又环保的新方式来缅怀先烈,不仅是一次很好的主题教育活动,更是对自身思想的一次洗礼。
        昨日英雄浴血奋战,换来国人幸福的今天!今天,让我们为您献上“一束鲜花”,沿着您的足迹继续前行,愿英雄之魂永垂不朽!吃水不忘挖井人,让我们牢记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强国之梦再添力量。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清明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开展网络祭英烈活动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清明节】王店镇初级中学网祭英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