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清明节】王店镇薛河中心小学:清明网上祭英烈 红色遗志永传承
添加日期:2020-03-23 11:54:16   来源:   作者:李元贞 闫硕   浏览量:

        3月23日,王店镇薛河中心小学开展以“致敬•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王店镇薛河中心小学刘校长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通过教师微信群布置活动相关工作。要求班主任通过网络客户端组织学生缅怀先烈,学习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以使孩子们对先烈满怀景仰、对祖国更加热爱。
  看着每个班级的师生都在通过自己的行动缅怀先烈,心中不由响起“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传承”的铮铮誓言。
  先烈的功绩是不朽的,他们的精神是永存的;祖国不会忘记他们,人民不会忘记他们,我们这一代青少年更不会忘记他们!继承先烈遗志,发扬英雄传统,这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
  昨日英雄浴血奋战,换来国人幸福的今天!今天,让我们为您献上“一束鲜花”,沿着您的足迹继续前行,愿英雄之魂永垂不朽!吃水不忘挖井人,让我们牢记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强国之梦再添力量。
        此次网上祭奠活动旨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寄托对烈士的哀思,进一步落实和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教育,牢固树立爱国之心。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清明节】王店镇初级中学网祭英烈活动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重阳节】马山口镇福星康乐院重阳文艺联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