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重阳节】马山口镇福星康乐院重阳文艺联欢
添加日期:2019-10-09 08:47:40   来源:   作者:杜义磊   浏览量:

      10月7日,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也是传统农历重阳。马山口镇党委、政府工作人员牺牲节日时间,邀请马山口镇多支广场舞表演队伍,以诗朗诵、独唱、舞蹈表演等多种形式的联欢活动,为福星康乐院的老人们送去了一场精彩绝伦、别开生面的文艺大联欢,为老人送来了别样的节日慰问。

      “中华民族素有敬老孝老的优秀传统,重阳节更被称为老人节。入住马山口镇福星康乐院的老人多为贫困重度残疾人,在这样的传统佳节,我们组织这样的活动,不仅能让入住的老人身心愉悦,温暖老人的心,更能让远在外地的孩子们,安心工作,踏实工作,温暖孩子们的心,从而为无数家庭奋力脱贫提供内生动力,这对我镇乃至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都是大有裨益的!”马山口镇党委副书记周夫什意味深长的说。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清明节】王店镇薛河中心小学:清明网上祭英烈 红色遗志永传承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中秋节】余关镇:同梦情更浓 共绘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