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中秋节】余关镇:同梦情更浓 共绘同心圆
添加日期:2019-09-16 08:36:10   来源:   作者:谢长眉   浏览量: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

       9月12日上午,余关镇党委召开了一场别样的中秋“凝聚乡贤力量、共谋余关发展”联谊会团圆会。26名创业经验丰富、技术过硬、有基础、有梦想的返乡人员代表受镇党委邀请参加会议。
       围绕“生态余关、活力余关、向上余关”发展主题与返乡人员互动交流,畅叙桑梓情谊,共话家乡发展。镇党委副书记李庆阳、组织委员王景曼参加了会议。
       各界代表人士欢聚一堂,互致祝福,共话发展。整个联谊会,气氛轻松活泼,大家畅所欲言,既介绍了外出务工期间所见所闻,又分享了创业致富经验做法、倾诉了面临的困难疑惑,更分享了珍贵的创业信息,为家乡乡村振兴工作献计献策。
       “来,我加你一下微信,记个电话号码,有什么问题还得向你请教”,黄楝村的王建立笑呵呵地拉着谢寨村的张红基说。
       “这次的中秋意义不凡,让我感觉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以后还有这样的联谊会一定要记得通知我参加!”东孙沟的吴景洋特别交待。
       据悉为办好这次联谊会,余关镇党委召开专题会提前安排部署,党委书记谢浩要求“联谊会要精心组织,切记不要走过场,要让返乡人员看到余关的发展和良好的创业环境,看到政府支持返乡创业的决心,树立他们返乡创业的信心!”
       截至目前,余关镇已经召开联谊会19场次,参会人员近360人。各界代表分别就产业发展、道路建设、厕所革命等方面发表看法,积极建言献策,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联谊会,拉近了与返乡人员的距离,让余关返乡人员看到家乡创业条件越来越好,门路越来越广,机遇越来越多,创业信心就会越来越强。”镇长邢永海说。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重阳节】马山口镇福星康乐院重阳文艺联欢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中秋节】应急管理局过节不忘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