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中秋节】应急管理局过节不忘安全生产
添加日期:2019-09-16 08:25:03   来源:   作者:秦红琴   浏览量:

       2019年中秋节期间,内乡县应急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节日期间应急值守有关规定,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安全防范。

       强化组织领导。内乡县应急管理局把保安全、保稳定作为节日期间工作重中之重,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结合本辖区实际,加强对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的监管。该局成立了四个中秋节期间的督导组,中秋节期间不过假,分别对旅游、矿山、危化、工贸等重点进行执法检查。中秋期间共检查十五家重点企业、四个重点行业。
       加强值班值守。节前,制定《内乡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做好中秋节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一是要求局机关人员做好值班值守;二是要求“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组做好值班值守;三是要求按照“有事报事、无事报安”的工作标准,节日期间每天值班小组将值班情况发布在工作微信群。
       开展安全培训。9月12日至13日,该局组织人员密集场所等工贸企业八十家、一百五十名人员参加安全知识培训。讲座以生动实例论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为企业在过节期间的安全生产敲响了警钟,参会企业反响热烈。
       规范信息报送。中秋节前局机关召开会议,强调了节日期间的信息报送方式、报送时间、报送人员,确保信息畅通,信息对接。该局中秋期间除正常报送执法信息外,还编辑了两篇工作信息。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中秋节】余关镇:同梦情更浓 共绘同心圆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中秋节】板场乡:中秋节慰问情暖五保老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