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中秋节】板场乡:中秋节慰问情暖五保老人心
添加日期:2019-09-15 09:26:29   来源:   作者:张德胜   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倡导“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9月12日上午,中华民族传统的中秋团圆佳节前一天,内乡县板场乡宏业石材负责人代明玉对该乡中心敬老院、雁岭村敬老院的所有五保老人进行慰问并送去节日的问候。

图片1.jpg

    在该乡主抓民政工作的组织委员张叶、民政所长梁海凡的陪同下,代明玉带着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分别到两所敬老院看望慰问,每到一处都与老人促膝长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语重心长的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护身体,注意饮食卫生,有什么困难尽管提出来。暖心的话语、沉甸甸的礼物,让老人们倍感温暖和关怀,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板场乡尊老爱幼、尊师重教氛围浓厚,文明乡风为企业营造了优良的发展环境。虽然宏业石材目前正处在发展阶段,规模较小,仍然心怀感恩,愿意为维护良好的社会关系出一份力、尽一份责,今后企业对这种公益慈善送温暖活动还要持续、长久的开展下去。”代明玉说。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中秋节】应急管理局过节不忘安全生产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中秋节】桃溪镇:警钟长鸣确保“双节”期间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