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中秋节】桃溪镇:警钟长鸣确保“双节”期间风清气正
添加日期:2019-09-12 16:52:0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节点”也是“考点”。中秋、国庆假期将至,桃溪镇党委、镇纪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双节”期间继续保持高度警惕,警钟长鸣,确保风清气正。

       开展警示教育。新一届党政班子成员调整到位后,镇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和各村支部书记到县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警醒清醒,净化心灵。班子成员和各村支部自觉做好好表率作用,以上率下,做清正廉洁的示范者和带头人。
       狠抓以案促改。根据《内乡县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桃溪镇专门召开党委会议,研究出台了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支村两委干部和镇直部门党员干部撰写心得体会、自查报告、剖析材料、整改报告及整改台账;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县纪委查处的违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主要领导上党课,以案说法,以案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加强督查检查。镇纪委专门设立举报箱,开展暗访活动,压实各级责任,强化监督检查,强化通报曝光,对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快查严处,不断净化节日风气,以作风建设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中秋节】板场乡:中秋节慰问情暖五保老人心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中秋节】七里坪乡:月饼飘香话团圆 深情关爱送留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