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中秋节】农机局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恳谈会
添加日期:2019-09-12 15:23:1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9月11日下午,县农机局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恳谈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任科员李江海传达了县纪委《关于严肃作风纪律 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提醒函》。副主任科员王胜辉对全局双节期间的廉政建设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坚决杜绝节日期间各种不廉洁现象发生;还结合该局正在进行的巡察“回头看”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以案促改工作,给大家上一堂主题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廉政教育党课。
       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局长孙中奇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头脑清醒。要充分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新形势、新特点,要有政治敏锐性,头脑要清醒,时时谨慎,处处小心,做个明白人,不要顶风违纪,自撞枪口。二要以案为鉴,筑牢防线。要强化警示教育,从违规违纪典型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给自己敲响警钟,拉响警笛,拉起警戒线,坚守底线,筑牢思想防线。三要责任担当,严格管理。全局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认真执行廉洁从政有关规定,坚决抵制“四风”反弹,严防违规违纪现象发生,切实把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会议期间,孙中奇与局班子成员、各股室(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农机局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并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签订了《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中秋节】七里坪乡:月饼飘香话团圆 深情关爱送留守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中秋节】七里坪乡:共庆佳节 共叙乡情 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