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中秋节】七里坪乡:共庆佳节 共叙乡情 共谋发展
添加日期:2019-09-12 15:22:1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9月12日,中秋节来临之际,七里坪乡以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人才振兴为主题开展座谈会,本地乡贤、在外打拼人员欢聚一堂, 共庆佳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各村也组织开展中秋慰问座谈会,本村的退役军人、返乡大学生、土专家、田秀才、群众公认的热心人士积极参与,谈思路,说举措,话发展。

       走遍天涯路,月是故乡明。家乡的发展离不开各类人才的支持。在此次中秋节活动中,七里坪乡通过发送电子慰问信、到家走访看望、召开乡情恳谈会等方式,加强与七里坪乡广大优秀人才的联系,引导他们关心家乡、支持家乡、助力家乡,为家乡的发展加砖添瓦。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中秋节】农机局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恳谈会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中秋节】河南久联神威公司:中秋佳节献爱心 情暖驻地敬老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