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中秋节】河南久联神威公司:中秋佳节献爱心 情暖驻地敬老院
添加日期:2019-09-11 17:13:36   来源:   作者:张振超   浏览量:

       图片2.jpg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9月9日,在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来临之际,河南久联神威公司董事长徐宜敏在马山口镇党委书记路登伟、镇长樊洪涛的陪同下,到马山口镇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特困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了真情的关怀和温馨的祝福,送去了精美的月饼和舒适的鞋子。

       久联神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紫剑、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小芳、总会计师杨昌武、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孙斌、副总工程师雷新选一同参加了慰问。
       马山口镇中心敬老院占地面积十余亩,整洁宽敞、环境优美,现有住院特困老人近80位。徐宜敏一行先后来到老人们的寝室、活动室、澡堂、伙房,仔细查看老人们的床铺、被褥、活动园地、澡堂设施、饮食卫生等情况。当听到敬老院负责人反映还需添置一些家具设施时,徐宜敏当即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商量,公司再拿出5万元支持敬老院建设发展。
       每到一处,徐宜敏都同老人们亲切交谈,向他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祝福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祝愿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图片1.jpg
 
       徐宜敏说,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亲人团聚的时刻。尊老、爱老、敬老、助老、奉献爱心、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久联神威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和应尽的义务。中秋节看望慰问敬老院是久联神威公司一直坚持的爱民活动,我衷心祝福老人们在敬老院里生活开心、过得舒心,相互携手、相互帮助,过一个愉快的晚年。河南久联神威公司永远不会忘记大家,将一直关心、关注每位老人。同时呼吁社会都来关注老人、爱护老人,共同努力把敬老院打造成互帮互助、温暖温馨、和谐幸福的家园。
       在亲切的祝福问候中,老人们怀揣公司送上的月饼、鞋子,对徐宜敏董事长及公司领导班子的关怀感激不已,沧桑的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其乐融融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中秋节】七里坪乡:共庆佳节 共叙乡情 共谋发展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端午节】县残联开展“情系端午•扶残敬老”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