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端午节】幼儿园亲子园开展“端午节”节前安全教育活动
添加日期:2019-06-06 15:27:25   来源:   作者:宋花菊   浏览量:

       6月6日内乡县幼儿园亲子园开展了“端午节”放假前的安全教育活动,端午节前夕,让师生在端午节假期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会上,丁主任就假期安全的问题向教师们提出要求:首先,教师要做好家长和幼儿的假期安全工作,并向家长发放了“端午节”致家长的一封信,提醒家长注意假期为幼儿做好防暑降温;注意饮食安全;不要游野泳,防止溺水等,要求家长配合幼儿园,对幼儿进行安全教育,履行监护职责,共同做好幼儿假期安全工作,确保幼儿过一个安全、健康、有意义的假期。同时强调,教师和家长在注重幼儿安全的同时,也要注意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并重点强调所有教职员工外出一定要提前报备,保证自身安全。其次,在假期来临之际要做好班级安全预防工作:检查班级水、电、关闭电源、门窗、防火、防电等。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端午节】内乡志愿者端午佳节传爱心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端午节】法院举办迎端午包粽子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