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人文内乡 > 网络中国节
【我心中的那面国旗】夏馆初中:“继承先辈遗志,缅怀革命先烈”系列纪念活动
添加日期:2019-09-26 10:54:18   来源:   作者:会仙 江萍   浏览量:

       为缅怀革命烈士,教育学生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发扬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夏馆初中政教处、团总支举行了以“继承先辈遗志,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系列纪念活动,表达同学们对革命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

       学校印制了《致家长的一封信》,致信家长配合学校加强学生的爱国教育、传统礼仪教育、安全教育等。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并通过“英雄的足迹”主题班队活动寄托对先烈的无比敬仰之情。
       此外,在校团委的组织领导下,学校先后开展了“缅怀先烈”主题团课、向革命先烈敬礼活动,向先烈表达敬意与哀悼。学校利用微机课时间,组织学生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以献花、留言和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等方式,以表达对英烈们无比的敬仰、缅怀,寄托深深的哀思。       
       通过系列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加深了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进一步认识,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也让学生们明确了作为新时代中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不忘先烈,继承遗志,心存感恩,做热爱祖国、牢记使命、积极向上的优秀学子。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端午节】赤眉镇齐营中心小学开展“端午节”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清明节】赤眉镇鱼贯口村举行“豫西牵牛”鱼贯口伏击战公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