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人文内乡 > 网络中国节
【我向国旗敬个礼】县商务局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添加日期:2019-09-29 11:21:5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清明将至,翠柏凝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9月29日上午,县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活动。
 
图片2.jpg
 
    全体党员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仰,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敬献花蓝,深刻缅怀先烈英灵,表达哀思。随后,在副局长涂雁冰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以此警示自己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忆过去,我们缅怀先烈,望未来,我们薪火相传。这次活动朴素庄严,不仅缅怀了烈士,祭奠了英灵,更给大家上一堂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激励着大家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进一步展示商务干部的良好风貌。
上一篇:【国旗在我心中】王店镇烈士女儿喻新风追忆父亲喻景龙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清明节】马山口镇举行清明公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