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人文内乡 > 网络中国节
【我向国旗敬个礼】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为民服务
添加日期:2019-09-29 11:18:1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举行烈士纪念日祭奠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9月29日上午,在中心党组的带领下,中心党支部和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践行为民服务”祭扫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04092923_副本_副本.jpg
 
    松柏凝翠,丰碑巍峨。上午8时,悼念活动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主持人致悼词,中心全体人员肃立,向烈士默哀,追思他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革命精神;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青年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了花篮;中心党组书记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认真听取了先烈们英勇献身的光荣事迹。
 
微信图片_20190404092911_副本_副本.jpg
 
    英烈垂千古,义节勋后人。在革命烈士墓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听从党的召唤、遵循党的教导,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诚、干净、担当,以革命烈士们的精神激励自己不断奋进努力,结合本职工作,不断优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为打造优质的内乡营商环境不懈努力。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清明节】马山口镇举行清明公祭活动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清明节】二小: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革命精神”主题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