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新春走基层】林区别样年
添加日期:2019-02-12 08:58:1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月5日,内乡县林业执法队队长程林带领他的队员,准时出现在林区一线,开始了新一天的巡护。

      “林业同志辛苦了,到家里喝口热茶再走吧!”迎面走来的老熟人热情地和他们打着招呼,“你们年年春节如此,可真是不简单!”程林在深山区已经工作数十个年头了,每年春节他和伙伴们都是在巡护森林中度过的。山高、林密、路远,交通不便,大部分路程靠步行。一天下来,每个人都累得喘不过气,望着眼前茂密的森林,他们虽累却快乐着。正是他们每天坚持深入林区一线巡护,才换来了节日期间森林的安全。
       内乡县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涵养地,生态区位十分重要。据了解,该县春节期间坚守林区一线的林业工作者还有很多,他们履职尽责,心系绿色,在林区营造出充满温情的别样年味。
上一篇:【新春走基层】乡村文化庆新春之—赵店篇      |      下一篇:【新春走基层】春节期间内乡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