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重阳节】岞曲镇扎实开展 国家“扶贫日”、重阳节宣传主题活动
添加日期:2018-10-18 09:15:0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今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五个“扶贫日”,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又适逢九九重阳节,关爱老人关注弱势群体是我们党一贯的作风。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扶贫开发战略行动,营造浓厚的扶贫济困氛围,岞曲镇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扶贫日主题活动。

       一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在王井吴垭、 镇敬老院及主要交通路口悬挂横幅标语,并在人流量密集处悬挂宣传标语悬挂横幅标语、印发宣传单,宣传扶贫开发的方针、政策,营造浓厚的扶贫济困氛围,提高广大群众对开展“扶贫日”活动的知晓度和认知度,同时各村也纷纷利用显示屏宣传扶贫标语。
       二是精心组织,开展活动。17日上午,岞曲镇组织民政、计生、卫生院、宣传等多部门联合举办文艺演出、扶贫政策政策宣传讲解、健康体检暖民心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政策宣传条幅,还向群众发放了 “定期体检、健康保证”、“食品安全、预防疾病”、“脱贫光荣”、  等宣传页,技术服务人员还为前来的群众进行免费体检、量血压。
        这次活动开展不仅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也扩大“扶贫日”的社会影响, 更是浓郁脱贫攻坚氛围,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与决心。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重阳节】团县委联合大桥乡政府、县雷锋团开展重阳节孝老敬亲活动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重阳节】七小: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