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重阳节】七小: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添加日期:2018-10-18 08:30:31   来源:   作者:汪伟涛   浏览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第29个重阳节来临之际,内乡七小少先队员带着关爱走进湍东镇老年活动中心,慰问探望孤寡老人。

       此次活动由少先大队发起,少先队员踊跃参与,德育处杨晓妍主任要求每一位少先队员积极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为孤寡老人送上温暖。少先队员们首先给老人们献上了香蕉、苹果、橘子、面包、糖果等礼品,营造了浓郁的节日喜庆氛围,让满满的爱心化作无声的正能量在这里传递;接着少先队员向老人们表演了舞蹈、小品、相声、课本剧等节目,整个老年活动中心充满着欢声笑语,老人们吃着水果,欣赏着着精彩的节目,乐呵呵的笑容溢于言表;接着队员们分别走进老人宿舍扫地、拖地、折叠被褥、擦玻璃,把老人的宿舍整理的干干净净,部分少先队员给老人讲故事、捶腿捶背、洗头梳发、剪指甲,整个活动洋溢着浓浓的情谊,充满着暖暖的爱心,将慰问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学生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意识,常怀一颗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重阳节】岞曲镇扎实开展 国家“扶贫日”、重阳节宣传主题活动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重阳节】传承爱老孝老,他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