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清明节】吴岗中心小学:网上祭先烈 共圆中国梦
添加日期:2018-04-02 08:30:58   来源:   作者:张青苗   浏览量:

        清明节到来之际,夏馆镇吴岗中心小学开展了“网上祭先烈,共圆中国梦”教育活动。主要举措是:

        一是通过主题班队会、国旗下讲话向全校学生发出“网上祭英烈,共圆中国梦”网上祭奠活动倡议,组织高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利用上电脑课时间登录网站,为先烈献花、留言,寄托少先队员的深深哀思。二是鼓励学生向家长宣传,将对英烈们的尊敬和怀念带到各个角落,在家长的帮助下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阅读介绍先烈的英雄事迹的书籍,激发学习对先烈的尊敬,对美好生活的珍惜之情。三是开展“对比英烈,面对缺点”活动,让每个孩子认识自己的一个缺点,并勇敢地改正。四是借助清明祭祖活动,让学生了解“祭祖”活动的相应习俗,丰富学生对清明节的认识。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争做优秀少年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清明节】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