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清明节】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添加日期:2018-03-28 17:25:33   来源:   作者:王诺   浏览量:

    为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清明”到来之际,3月28日上午,水利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局机关30余名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向烈士三鞠躬,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聆听烈士事迹讲解,追忆红色历史,接受传统教育。
    随后,该局党组织负责人讲话指出,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旨在学习马华敏等革命先烈永远跟共产党走的强烈意志与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学习农民育种专家、全国劳动模范龚文生默默奉献、建功立业的优秀品格;学习老一辈水利人克服艰苦条件、建设伟大工程的责任担当。他同时要求,要把学习先烈们的优秀品质同弘扬“红船精神”、“焦裕禄精神”与“红旗渠精神”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具体做到:一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二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三要对照党员标准,务实重干,做合格党员;四要严于律己、懂得知足和感恩。
    此次活动,使该局机关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要更好的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水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清明节】吴岗中心小学:网上祭先烈 共圆中国梦      |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