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游在内乡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人文内乡 > 游在内乡
板场天仙洞
添加日期:2015-02-13 09:08:1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天仙洞,气势雄伟,古称圣地,位于河南省内乡县板场乡龙凤村,距县城四十五公里。

 


 


     天仙洞,上朔文字记载:自明始兴于隋唐宋衰于元末,明万历七年重修,清道光十九年第二次重修,清光绪三十二年第三次重修,一九九二年第四次重修,-OO三年进行了扩建和修茸,现以崭新的面貌迎来各路香客。


 


      天仙洞,以五龙捧圣赢得民间尊崇,天仙以“灵”普济众生,因“有求必应、心想事成”历来为众多善男信女各界人士朝拜之圣地,每年农历正月二十六至二十八和十月二十六至二十八各三天两道庙会香客更是络绎不绝,香火长盛不衰。


 


      宋朝乐善好施的文学家范仲淹先生两句格言“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来天仙洞庙观旅游观光,免收门票,欢迎善男信女、各界人士操善举扩容增项。“天地无私,神目如电”,天仙洞庙观众神圣一定保佑您:事业通达、财源广进、多福多寿、好人一生平安。
     
       通联:0377--65171866
上一篇:云露山      |      下一篇:【油桃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