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菊潭文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菊潭文学
让雷锋精神在赤眉镇落地生根
添加日期:2023-03-07 18:41:38   来源:   作者:武瑞丽   浏览量: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彰显了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本色,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

  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赤眉镇全体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雷锋曾在日记中写到:“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赤眉镇党员干部曾显志就是一位雷锋精神的真实践行者。他从事的司法工作主要是普法教育和民调。他除了正常上班时间,总是利用周六周日深入到群众当中,为群众排忧解难。他深情的说:“做民调工作,我们要勇敢面对百姓,不要怕,要深入到他们内心当中,认真听他们诉说,帮他们疏导心中的不愉快,当我们和他们打成一片的时候,事情就有解决的希望。”
  近期,在处理一个很多人都认为是疑难杂症的问题时,他开心的像个孩子!这就是价值感,成就感!
  看似不经意的一句话, 那是因为他站在了老百姓的立场上去体悟老百姓的感受。他用一件平凡的小事,成就了不平凡的人生。 用矢志不渝的坚守去筑起中华民族的道德坐标,去温暖我们的这个社会,去温暖我们这个世道,去感动这个时代。
    让服务人民、助人为乐是一种公认的崇高品质,它涤荡我们心中的私心杂念,培养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浩然正气。
    让我们在血脉相通中生死与共,让我们身体力行去践行“人民至上”、“人民就是江山”。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疫情防控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是世界上闻所未闻的历史奇迹,充分彰显了泱泱大国的民族精神。
    我们骄傲,在每个时代都会有不同的无名英雄成为历史的中流砥柱。
    我们骄傲,在走进新时代的征程中,党叫我们干什么,我们就干什么,绝不讲价钱,这就是螺丝钉精神。
    我们骄傲,滚滚红尘中,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走在弘扬雷锋精神的路上,弘扬着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让雷锋精神像春风、像大雁、像孺子牛、像雏鹰、像太阳照亮我们前行的步伐。
  我们骄傲,雷锋精神已经在赤眉镇的大地上生根,开花结果。每一位党员干部,用生命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用生命去谱写对党对人民的忠诚,用生命去担起中华崛起的重任,让生命在无悔中得到永生。
上一篇:【游记系列.1】“鲲娃儿他爹”在美国都见到了些啥?(上)      |      下一篇:桃庄河:流淌着气壮山河的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