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菊潭文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菊潭文学
“绳”采飞扬 舞出健康
添加日期:2022-11-02 09:26:05   来源:   作者:曹花存   浏览量:

  眼下在内乡二小,每天上午的大课间操时间全校就成了欢乐的海洋,这是因为跳绳韵律操“绳”采飞扬舞翩跹。 

 

图片3.jpg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该校持续深抓创编融体育、艺术为一体跳绳韵律操活动。每天中午大课间,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同学们挥舞着跳绳,前后、左右起跳,踏着音乐的节拍,跟随着节奏在摇起的绳中翻身、转身,既有整齐划一的集体跳,也有独具特色的个人跳,不但丰富了大课间的活动内容,还使同学之间的关系更为融洽。

  小小跳绳,跳出健康、舞出风采,成为该校一道最为特色的美丽风景线。

             

上一篇:桃庄河:流淌着气壮山河的红色基因      |      下一篇: 方山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