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菊潭文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菊潭文学
内乡县衙的冬日春意
添加日期:2018-12-13 16:58:21   来源:   作者:刘会   浏览量:

    内乡县衙的冬天,阳光明媚,空气温暖。

    太阳升起了第一丝阳光,像是给县衙披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当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时,温暖、舒服,没有夏季的阳光那么刺眼,像是母亲用手轻轻抚摸着,暖暖的充满每个人的全身,有一种被幸福笼罩着的感觉。喜欢看天空,那种蓝色,充满着空灵、宁静,透露出令人舒服雅致的感觉……
    冬日的县衙添了些沉静与肃穆,像一位饱经风霜的老人从容,淡泊,静谧,安祥。在这温暖的阳光里,独自享受大自然给予县衙的宁静和温暖,迎接对面拂来几丝微风,闭上双眼,展开双臂,甚至能感到指尖轻触的时光静静流淌,游客们都情不自禁朝着阳光的方向走去,去感受古衙里的冬日暖阳。
    让我们在冬日的县衙都抛开烦恼,远离喧嚣,细细品味阳光的美丽慈祥,这真是人生的一大快事!冬天的太阳,真好,在阳光下活着,真好。
 


 




 


 

 

上一篇:重上二龙山      |      下一篇:方山雪韵